HUAI指南针

将浪漫放进保鲜袋

七夕礼物(看看粉丝吧💞+我们相爱吧🎀)


七夕日常①【看看粉丝吧!漫画师✘大明星】

       清晨,范丞丞打开手机,封面被系统默认换成七夕专用壁纸。

       范丞丞轻手轻脚起床,拔掉网线,再偷偷的藏起蔡徐坤的数位板,卸载了他电脑上的sai,一切阴谋诡计做好,又悄悄的爬回床上,抱住蔡徐坤,装成一副睡觉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 紧接着就是蔡徐坤的醒来,看了眼闹钟,把范丞丞的手从自己身上拿下去,下床洗漱。

       范丞丞内心os:我才刚刚抱住啊!!!爆哭,我专门空出时间的啊!蔡先生真狠啊!

       范丞丞无法忍受蔡先生七夕这样的冷漠,揉了揉眼,开始从衣柜里挑衣服。

       蔡徐坤从卫生间出来,就淡淡的撇了一眼了就下楼了。

       范丞丞拿衣服的手微微颤抖,挑衣服就是为了被你注意,结果你那么淡然???

       顺便还平常的丢了一句:“收拾好了就下来吃饭。”

       范丞丞做了个鬼脸:“冷血且冷漠的粉丝先生,当时你喜欢我的时候可不是这样对我的,当时我冲你表白的时候,你可不是这样说的,你当时喊我弟弟的时候可不是这样说的,你当时哄我回家的时候可不是这样说的,你当时让我拒接那个亲密广告的时候可不是这样说的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快下来吃饭!!!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“好嘞~”

       餐桌上,我装作不知情的样子:“哥哥,你今天要干嘛啊?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 “给粉丝画福利啊!”范丞丞一字不差的比嘴型比出来了。
     
     “每次过节都这样说,上次过端午的时候你就是这样敷衍我的,我好不容易都说服了经纪人要回来陪你过端午,结果你就留我一个人在卧室里孤单寂寞冷!!!我也是你粉丝,怎么不见你给我发福利吗?!”

      “端午节不是屈原的……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范丞丞拿包子堵住蔡徐坤的嘴:“你可快闭嘴吧,少拿屈原的祭日忽悠我。”

       蔡徐坤含糊不清的说:“七夕是人家牛郎织女相遇的日子,你们跟着凑什么热闹,小心把人家桥给堵了,人家不高兴,以后七夕就不相见了。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“得了吧,可别打着不爱我的旗号不想过节了,你多想过节我又不是不知道,你不就是不想让你朋友知道你有男朋友吗!!!”

      “我没有。”

      “可去你个大笼包吧!你朋友圈我连评论都不行,每个节日就在朋友圈里求勾搭,还留电话,留照片,还说什么羡慕别人发红包的!是我这个小笼屉容不下你这个灌汤包了吗??!!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“这是为了不引起社会恐慌嘛!鬼知道我和你这个大明星谈恋爱且同居会不会导致微博系统瘫痪。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“一派胡言,那你还在朋友圈勾搭别人,你就和你的数位板过七夕吧!亏我还给你准备了七夕糖果,我现在丢了我都不给你哦!!!”

       范丞丞直接撕开糖果纸,把定制的糖果塞到嘴里:“真甜,哼╯^╰。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“真就那么甜?!”

      “啵^3^   嗯,是挺甜的。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蔡徐坤从范丞丞嘴里抢过棒棒糖:“这是我的七夕礼物,你不许吃。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“哼,你丞哥我还有一盒。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 “那又怎么样,最后还不是我的。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蔡徐坤看了看微博,发现没网,还以为是信号不好,还换了好几个角度,结果都是没网:“丞丞,我们这个月没交网费吗?我记得交了呀!丞丞,您能听到我说话吗?!”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范丞丞做贼心虚低头吃饭:“我不知道,等会我去看看吧!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“嗯!”

       吃完早饭过后蔡徐坤准备开始一天的工作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 范丞丞也迫不及待的用流量发了条微博:“请各位速速与福西西同过七夕。”

      “丞丞,网修好了没,还有时间发微博!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 “坤,网今天是修不好了,要不明天再工作。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“好吧,刚好我的数位板也找不到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那要不我们出去一起过七夕。”

      “别了吧,你把网线装好,我们看电影网,吃烛光晚餐,是好久没有和你单人好好过节了,要好好补偿一下你啦!”

       “晚上也要好好补偿啊!!”

指南针内心OS:我写的这是个啥呀,羞耻呜呜呜

     

 

七夕日常②【我们相爱吧!明星✘明星 真人秀】
节目组:咳咳,既然我们隔壁的剧组放出了他们的七夕,我们自然不服输,我们也要放出我们节目的七夕特辑了。

       范丞丞昨天工作到很晚,还硬要飞回来跟蔡徐坤一起睡,范丞丞回来的时候蔡徐坤都已经睡了,范丞丞美其名曰,七夕一醒来见到的是最想念的人儿。

       确实,两个人已经很久没见过对方了,自从公布恋情后,各种广告袭来,两个人各自认真投入工作之中,连抽出空视频的时间都没有,常常就是回到酒店,洗完澡就软在床上睡了。

       范丞丞把行李放好,生怕吵醒蔡徐坤,蹑手蹑脚的爬上床,外套也没来的急脱,就躺着床上了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凌晨蔡徐坤起来喝水,忽然发现自己身边多了一个人,不用任何的辨认,就知道是范丞丞,也只有范丞丞待在他身边的时候,他不会发现自己身边突然多个人不太习惯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蔡徐坤喝完水,发现范丞丞的外套还没脱,就细声细气的帮他脱,怕把他弄醒,范丞丞翻了下身,哼唧了一声,抱住他亲了一口,迷迷糊糊的:“你醒了啊,我刚刚回来没吵醒你吧!”

       蔡徐坤被逗笑了:“是个傻子吗?外套都不会脱??”

      “太累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傻瓜呀哈哈哈哈!”

      “对了,七夕快乐,今天第一个亲口对你说七夕快乐的人我一定要是第一个,别人 不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你也是,七夕快乐。”

        范丞丞把蔡徐坤扯上床:“唔,累了,抱着我的宝贝睡觉💤”


七夕晚安,各位一定要幸福啊💞
最后一首晚安曲,与甜文搭配更配
넌 달라(你是不同的)——DIA

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64)